20090622

random post

20/6

去FGA CHURCH~
认识了很多人哦。。^^
第一个认识的是mingming(she is so QQ!!)和david!
过后也认识了kahyee,xinhui,wan er,evon,..
还有很多,可是忘了什么名~老了。。记性差~~@__@

遇见我的kai gor david~
哈哈!之前他一直叫我去我都不理他~
vivian 一叫我我就去。。
paiseh~~

vivian & mii


21/6

中华学术,学艺展~
带了一个宅男去见识!
那个宅男就是shih wei!
他竟然穿拖鞋!!!!!真受不了~~
好的。。
早上去学校的巴士站等他。。
他爸爸载我们去~本来还有一个人的。。
可是他ffk..

向他炫耀我的学校!我的学会!!
带他去看我以前的学会~
我死命的称赞我的女神~哈哈!他快受不了我了~~
和我以前的会友拍照^^



我以前的死党~很厉害跳舞的哦~(ah po)


我与家慧

过后,和梓谦玩两人三足~
我死命的在笑!
过后他不要和我玩,他就指着shihwei说:' 教你弟弟和你玩拉!!’
你是那只眼睛有问题啊?他才不是叻~

讲是弟弟就算了~还被大家一直问是不是我的男友~无言
介绍那个很像fazli的人给他认识~
他依然没变!还是那么有趣+可爱

kristofer,minghow,minghow's bro,shihwei,me
搭lrt~
不知道为何我的声很沙~他们就说我模仿莉菁姐~~
扎到!
死shih wei 还一直笑~!!
过后shihwei's dad fetch me h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