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放学后

今天放学
我,cy,lamma,yenli去kfc!
after tat yenli went bec le..
after v 3 finis our food thn went to pizza hut found them..(church member)
o..so few ppl?
is ok..

after tat,v 3 went to toilet..
took photo again!
ahaha..alwaz took photo at toilet!
it is our habit..^^








after tat,chor yee suggest to go playground..
again..==
我们去四面佛。。
荡下秋千,当下白痴,拍下照,聊下天,没帅哥看~
哈哈!
3 个疯婆子去玩小孩玩的东西~

看下影片吧~^^

class=BLOG_video_class id=BLOG_video-40c6de8cce9e344 height=266 width=320 contentId="40c6de8cce9e344">





过后,去mamak喝茶~
gossip again..聊着某人~
哈哈~~很坏下啦我们!
在背后说人的坏话~~对不起!^0^
5点多酱,回家咯。。


第一次,和德士司机聊酱多~
很和善下!!uncle说michael jackson死了。。
唉~很可惜!他也算是人才。。只是不懂为何他要整容~
还越整越死!
过后,我和司机聊变性人~
到家了。。下车时,他问我form几~
过后他就说我明年考spm,祝我考试成功!
还有很久了~不过还是谢了~~^^

白痴地度过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