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他不爱我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他不爱我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


我真的不想继续这样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对他有所眷恋~
结束了啦,好不好?!
shelby arh shelby~
你几时才会醒觉?
难道你还期待他?别想太多!不可能的好不好?
人家依然很快活啊。。何必那么倔强!!
萧洒点吧~
为什么酸酸的?

我真得如此犯贱,给机会他伤多一次?
我是白痴哦?!!

或许这是我的报应。。拒绝太多人~(其实也没很多啊。。)
太痛苦了!!每天都要装!
装不认识,装不在乎,装若无其事!
受够了!

其实我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的~
每天都放空!
那些马来人又时常烦我!
那天放学又差点被他们袭胸!


最近真的很坏!今天竟然ponteng!逃去别班~~
唉~
神啊!救救我吧!阿弥陀佛!
[出淤泥而不染]真的很难!

我想放弃我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