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 HAPPY.. ]

昨天,学校举办什么义卖会之类的。。
又说有很多食物卖~
结果。。
让楚楚失望了!哈哈~
虽然如此,楚楚依然吃得很饱~
林老妈和楚楚都快饱死了~我则快笑死!
那个楚楚的食相真的是很搞笑~哎哟。。快变猪了~
一整天都没上课。。
对自己有点失望!因我逃课。。很坏吧~

放学,自己搭德士回~可怜!


约6点45分,xinhui他们来载我去静爱的家~
又说6点。。还我等到睡着~==
一上车。。有点吓倒!!真的狠吓倒!
怎么没人告诉我出席者名单~
过后去载楚楚他们。。哈哈~走错路!
但最后我们还是载了他们~

打电话给顺顺。。
'喂!’
‘谁啊?’
‘宁儿啊!’
‘你的声音怎么搞得?酱的!吓死我了!’
哈哈~他以为我中H1N1,他说她不敢和我讲电话了~~有点扎到~@__@


小小的车,后面做了5 个人。。[kyson,vivian,choryee,rukia,shelby]
挤到~我坐到好辛苦!
到了那里,cy一直吵吃~
我们又开始吃!cy很不客气地拼命拿~
见识了传说中的人。。naomi~
身材好好噢。。^^
吃完,就聊天!
和xinhui他们聊到快笑死了~其实也不懂笑什么。。

9点多,rukia的男人来载我们去康乐逛夜市~
我的声音又吓倒人叻~~哎。。
下雨,撑着雨伞陪楚楚买臭豆腐!
真的好臭!!!!我的天!怎么楚楚可以吃得下??!!
rukia 的男人埋怨他弄到整车都臭!
发生了些小插曲~我们3个女生的事~~大家都在想:[死咯!我好像弄到了~]
我又一直笑~还好楚楚有裤子~
不然。。可怜的楚楚~~








过后,去kuchai lama de BRJ mamak喝茶~~
rukia bf 请客。。多谢!
他的男友很搞笑下~~

12点到家。。
就这样。。本来他们要来我家过夜的。。
但,rukia de mum 不给。。

好吧~昨天很开心下的。。死命地笑!好久没那样了~
最近都好多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