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 朋友,开心点 ]


[everyone must b3 confidence]

又是一天~
无聊的一天!我的生活每天就这样了吗?
今早我弟和我都无聊的拿起电棒~
烫前面的刘海~果然是两姐弟!!我弟烫了后兴奋死了~
死命的说他前面的头发飞起来了~
七早八早他就开炸歌~我们是白痴姐弟!
i love him so muchh..
it is cnt explain how much i luv him!!
my only bro!!muackzz..


choryee ,eugene & fooloy were absent today~
my class bcame silent~coz eugene n fooloy were not make noise in d class!
feel weird!nobody make noise tat make our class so quiet~
nobody accompany me during recess time~==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看人不可看外表!每个人的内心都有脆弱的一面~]
我今天看到一个和平常很不一样的他~
从来都不知道他是个那么自卑的小男孩~有点惊讶!
突然来不及反应他突然变得很down..
let me dunno want how to comfort him!so sry!

我很了解他的心情~因为有时我也和他有同样的心情~
那种心情是很难用言语来表达的!



---------------------------------------------------
朋友,你并不孤单!有很多人都很支持你的!
你爸妈也很荣幸有你这个那么会唱歌的儿子!
你是他们的荣耀~
大家都愿意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你并不是失败的人类!!!
别看低自己!对自己有自信点~
不必羡慕你弟弟拥有很多朋友,因为你也有很多朋友~
朋友!你也有我这位‘神医’朋友啊!哈哈~
刺猬也很可爱的!不然的话就不会有人去养刺猬咯~



加油吧你!活得有自信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