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 sentosa idol ]


昨天是sentosa idol..
我很早就去学校帮忙咯。。(也不早了~我是最迟到的会员!haha)
过后,就帮忙咯!
陪jingyan去厕所换衣~
shih wei来了~
哇!宅男打扮起来满帅下~^^
不错不错!

我和一个小妹妹做门神!检查票根!
抽空拍下照~^^
xoxo






比赛时我就帮shih wei 他们录影咯~




哇。。第一号参赛者,很有魅力下~边唱边弹吉他哦!
有才华的男生最帅!!最后,他拿2nd~

帮shihwei 录影的时候,看到他还蛮紧张的!
手抖~别说他紧张,我帮他录影我也紧张!怕他破音!
前面唱得很好,那个培杰(评审)看起来好陶醉的样子~
到后面的时候,开始有点走音了。。

最后,冠军当然是shih wei lo..(我的朋友!!哈哈)
看他那开心的模样~



我们的特别嘉宾~
[ 培杰 ]



和他坐得超近的~~^^

过后,sentosa idol圆满结束了~
大家都回了!我还要留下帮忙~
拆窗帘, 搬椅子~
不懂干啥就很兴奋~就帮忙男生搬椅子咯!
可是他们就不给我搬~
有个男的,他就很奇怪的说:‘怎么你这个女的主动搬椅子?这些东西留给男生搬就好啦!’
我说:‘男生可以,女生也行啊!’虽然我就搬到好像要跌了酱~
可是我可以的!别看小我!!
最后,他们还是不给我搬~

sheeping n mii~



傻的他~瘦到死!哈哈~
背了我一下就顶不顺了~^0^

过后,我,xiaorong,sheeping就去pizza hut吃~






还没吃,那个sheeping就赶着回学校了~
吃了几口就冲忙得走了~
留下RM50请我们~太好人了他~!!

过后,我和xiaorong吃完后就回家咯。。
xiaorong陪我等德士~等到一半只剩下我一个人等!
(xiaorong有事先回了~T.T)
又剩下我一个~
算了吧~习惯一个人等德士了~!没什么大不了~
我样子长得很安全~没人会抓我~哈阿哈~
不过就不喜欢一个人~!!



--------------------------------------------

最近H1N1很严重!
我的宝贝弟弟昨天还和朋友去金河!!
我的天!那边酱什么还去~
真不怕死!
真担心他!
你中了我怎么办??!!会哭死~
我家唯一的听筒。。没了你,就没人陪我吃东西了~
没人听我说废话~
没人帮我付钱!哈哈!没人帮我修电脑了~
神啊!
请保佑我弟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