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最近的最近,生活忙的透不过气!
我压力真的很大!
请别再向我施压了!!我是人类,不是机器人!!
你可以从晚睡到中午没人理!可是我累了睡下午觉却被你说成如此~~

别说我不认真,不用功!我半夜4点起身读书你看得见?? 不!
我在学校的认真,你有看过? 不!
我的生活如何你懂? 不!
我伤心我烦恼你懂? 不!
我哭泣你懂? 不!
我为的是什么你懂? 不!

你就是什么都不懂不了解~ 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不管我多么努力,你就是视而无睹!

你使的无形压力,我真的受不了~ 全科甲 你以为容易?
好!你来考吧!
你不可以好好的听我解释的吗?
我不说不代表没事..我的事,你们从不关心~
眼里就只有钞票! 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以钱来衡量!

是你把我搞到如此!
你让我在学校变得如此..就是你
现在女儿如此,汝悦焉~
吾无言~~

过去的嬉闹,如今却如此孤寂~

就让我死去吧!!

1 条评论:

jane ng 说...

jie love u forever...
And stay ur side forev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