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愿望

"我拥有一个很伟大的妈妈,我拥有一个很负责任的爸爸~我拥有一个很和谐的家庭..."

愿望,每个人都拥有!人们总会抱负着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愿望,盼有一天这一些愿望能兑现。以前,我总希望我能一夜之间变成百万富翁,绝世美女。然而,这一些的愿望,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的增长,环境的促使,也变得简单了~每个人都会在蜡烛熄灭前,流星降落前,许下心中的愿望,期待其能实现。而我也不例外地,在吹熄这些亮着的蜡烛前,偷偷的许下一个小愿望。" 如果愿望真的能如愿以偿,那么我希望拥有一个和谐的家庭。"

我,不断地向上天许下这一个渺小的愿望。我并不贪心,也不奢望能获得什么。我就只是想拥有这一个,拥有一个每天都被欢乐充满的家。这愿望看似简单,但它并不是如你们看得那么简单。

我总是羡慕朋友们能拥有一个相亲相爱的家庭。每一次,我看见朋友们与家庭成员相处融洽时,我都不禁落下那想被隐藏起来的泪珠。望着的是那百般羡慕的眼神,心中所想的是那百般交集的思绪~

愿望倘若真得会实现,那请将我的愿望变成事实,不再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想法而已。我希望深怕那不由自主落下的泪水,会被他人发现。


我真得很想离家出走,甚至自我了断。我真得不懂该如何面对这一切。

2 条评论:

健仪 说...

如果你愿意改变,这一切一切就会随着你你的改变而改变~
我以前就像你,
觉得家里很讨人厌~他们是很难相处得一家人,
可是原来,我才是最难相处得~
家人永远都是最了解我们的人~
天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哈哈!这是老话~
我听腻了~可是我却听不出它的意义~
可是你试去想,
他们很关心你,可是他们不会表达,
他们是自私他们的笑容,可是他们却大方的爱你
接受你的缺点,虽然不满,可是还是爱你!
你要看懂他们,了解他们,那你就不会再像那些了!
乐观点,我现在活得很开心~ 不是想炫耀什么,
只是单纯的希望你能快乐!^^

S H E L B Y 说...

这一篇纯粹是作文而已。
并无代表个人立场。。
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留言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