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大海与她



《大海》陈伟联

从那遥远海边,慢慢消失的你,
本来模糊的脸,竟然渐渐清晰.
想要说些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
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
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
茫然回头,你在那里.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象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
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
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
茫然回头,你在那里.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象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象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最近,我看到了一个女孩的心情。她说...
第一次听,她被这首歌的旋律与歌词给吸引。他感动了她的心。或许是因为最近她的心情总是有所困阻,有点低落吧。。她多希望她的心情能像歌词中所描述般地随风带走。。
‘如果大海能够换回曾经的爱,就让我一生等待’
曾经的那一份无私的爱,她日夜盼望。她愿意付出一切来换回当初的单纯。大海真的能够唤醒那一沉睡的爱吗?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他随风飘走’

那些的甜蜜往事,真的能轻易的被遗忘吗?那么那更本就是一份肤浅的爱嘛~难道再看着那些情景时,他们不会有所感伤,有所后悔吗?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

所有的哀愁与悲愤,都被带到远远的地方囚禁吧,好让其不再与她共存。
那一些伤人的话语,疼痛得回忆,请把它带走,好让她不再那么的伤感。
那一些烙印在心中的伤,刻印在身上的伤,请酱它抹去,好让他们别呆在里头,独自感伤。
那一些流过的泪,心痛的泪,疼痛的泪,疲累的泪,也将它拭去,换来笑容,好让她与他们更有勇气去面对一切。


在多的困阻,她都不惧怕,因为她知道害怕并不能带她逃出更好的环境。她希望它能尽一些些的力量,将一切改变。她不断努力地,试图地改变她的命运,为自己建设一个美满的家庭。她不曾向他们抱怨自己的辛酸,因为她知道,她有能力自己解决,不想为他们加上更多的背负。她不曾让他们发现她的泪,因为她不想让他们知道她的担心。她,就是如此的好胜,如此地逞强!她累了,就独自在被窝里哭泣,哭完她就会诚实地面对。她相信,飘风不终日,骤雨不终朝,一切将成为过去...


她不喜欢别人用同情的眼神来看待她。因为她觉得自己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可怜。她总爱板着一副幸福,强悍的外表,这样她才不会被别人贬下去。她不曾真正的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受,因为她害怕自己会忍不住流泪,让她人误会她装可怜。她不能聊他们的事,因为她肯定会落泪。。她告诉我,别在伤害她了。她真的承受不了更多的伤痕了。她说她很好!


这首歌真得令我想起很多。。心情轻松时,这是一首很轻松的歌曲。心情沉重时,这是一首催泪的歌曲。

1 条评论:

Y Ä N ° × 说...

hey my picture! :D: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