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我也知道

i have almost forgotten how to smile sweetly like a sweet candy
the way i smile is just like a zombie force to have some emotion on their face
有时,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做!
你的好,让我越来越无法接受。。
你的好,让我觉得自疚~
我不知道我想怎样,请你别再追问下去了
拒绝,不舍得
接受,不愿意
饶了我吧!
我总是犹豫该踏出这一步没有
我真的希望我能很潇洒地拒绝你~
可是就是不行~
不是因为我爱你,而是我被我的贪念给俘虏了~
我贪图现在的玩乐~
我知道对不起,并不能带来什么弥补的作用~
但,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男女之间,难道就不可以单纯点吗?
男生就真的那么现实吗?
对你好只为了你成为他们的另一伴~
我真的希望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或许这样我会比较好过吧
原谅我的自私
试问有谁不是为自己想先的?
我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接受不了他人对我另一半的批判
我接受不了那些闲言闲语
啊!!!
请你们别再这样了
那样的行为只会引起我的反感
别毁灭那一点点的好感
love is gone and my heart is a bird
that has lost direction mid-fl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