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my result~~


今天去学校上课拿考卷~
*我看应该没有几个傻瓜会去学校了吧~
今早睡迟了,7点多搭teksi去~
本来不想去的,很累啊!
*昨晚1点才睡!
不过想到答应了他们不去不可~
考试成绩出炉啦。。

可怜的我!!

account 和 science退步到不行咯。。
两个A掉到变C哦。。
好想哭!!!
怎么啦??!!


我的国语进步咯。。
好高兴!终于从B3上升到A2!!^^
*clap ur hands~~^^
其他的差强人意啦~
算啦!我也没什么读到书~
经常出去喝茶..


全部都有60分以上啦,除了PM,PA,SNS~
HAIZ..


I gt 6A2B2C!!

下次绝对不可以让我的成绩册出现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