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drop

眼泪是珍贵的吗??



那么,我却一直把珍贵的泪珠裸露~
我不喜欢让别人发现我的眼泪!
但,
我却经常坐我讨厌的事!
你的偏心让我受不了~
m i ur daughter??


今天看见婆婆和一班老人在安老院~
一见面,我就有种想哭的感觉~
婆婆真的老了~
不懂受了多少的委屈!
婆~
你一定很想念我们吧~
你一看到我,就喊我的名字~宁儿~~
虽然你用尽力气的叫我,但依然很小声~
回想起那时你还很健硕的打理家务!
婆,原谅我!原谅我不和你说几句,只站在那里静静的望着你
我怕我会受不了而哭泣~
当我们说我们要走时,你沉默~但我知道你想说别把你留下~
女佣把你推进去,我们离开了~
你回头望了望~我看见你的眼泛泪!
我忍不住了!我偷偷地把我眼泪擦掉~
莫不出声地在车后~
婆,再见啦!TT

1 条评论:

樊 老爸 说...

珍惜眼前人。。。
把她带回来吧!
不管有多不方便,别丢下她一个人。。。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告诉你的家人吧, 他们会懂的。
孤单寂寞的感觉很难受。。。
别到失去了才后悔。。。
有什么就不妨跟我谈谈,我是过来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