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ihatethemisery

你的无所谓总令我失望与心疼,我不知道你的责任是什么,因为你从没尽过你该有的责任
你的无责任心,怠惰,挥霍,还有那自我的态度令我反感
我知道我不该拥有这一些的想法,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你!毁了我的一切毁了我对世界抱有的期望
过往对你的期许与体谅渐渐的随岁月流逝,我不再寻求在多的借口来瞒住事实,我受够了
因为你的自私,连累了你身边爱你的人,你令爱你的人身心疲乏
你带走了那单纯天真的灵魂,剩下的只有分离,泪水,破碎的心灵
看着那双充满着不舍与心疼的眼神,我心有所感
那天我看见了那双仿佛在期许或奢望些什么的眼神,我暗地里流泪
血浓于水,她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
所谓的无私的爱,也只不过如此
我不再对你有任何的期许,更无法为你找寻更多的理由来体谅


此刻我只想说
伟大的超女,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