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句号


刚看了一个很久没说话的朋友的部落格~突然就有许多的感触~
不知道为何我会有种想哭的感觉~或许是因为觉得有点羞耻吧~
我想我是最次醒悟的笨人吧!考试快到,可是我还在干嘛的?
我还在像去年般的玩闹~大家都变得埋头苦干了~而我?
我哭了~我懂了!感谢她的那篇~虽然她也没写什么,只是写他自己的感触与感想~
不过,那篇真得给我很大启发!我该检讨了~

我想我应该反省一下!
我真的变本加厉了~我一点都感觉不到,考试快接近,那种水深火热的地步~
以前的这个时候,我大概会不断的k书,不断地对自己施压~
现在~瞧瞧自己的死样~那副贪玩死样~
还不知死字如何写的我,下次的成绩应该会被人远远的抛在后头~
到了终点的朋友们,应该会在成功的一端,讽刺着我这只笨猪!而我也在跑道上望着成功者。。
那种羡慕的眼神,那种羞耻之心~仿佛在懊恼着什么的~
为自己迟来的顿悟感到无比地后悔~

去年,我还懂得收回玩乐的心情,还懂得控制自己的放肆~
如今~越来越不懂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
或许我真得失去一般懂得奉劝我的朋友们~我真的错了~
当初真得不应该如此,可是。。
又有谁会拥有那重来的机会?失去就是失去~就算在聚在一起,彼此也会有疙瘩的~
无法无视当初的过错~

现在的我要为现在的生活画上句号
为我初中三的我,画上逗号~我要努力!我要过会以前的生活~
我要找回那郑老师眼里的好玲意~!!我不可以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因为他还对我有期望!他还是坚信那个玲意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难!
还有~下次的考试,我一定要得到我应该获得的成绩!!!!


对不起你们~原谅我之前的错!
我真的很想和你们做回朋友的~
sorry~
please accept my apologiz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