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发泄

从来没想过这一切的开始
从来没想过你我会零距离
这一切我想我会被宠坏
但,
一切的突如其来令我不知如何应对
你总令我犹豫,迷惑,不解
或许我真的不明白你也不了解你
我说我不是真的
但朋友们都看得出我的自欺欺人

请别对我说甜言蜜语,如果那不是真的
请别对我好,如果你不是真的
请告诉我,如果你是真的
请告诉我叫我放心,如果你是真的

我真的不是超人,因为我会感到疲惫
我为我的猜疑多心不安努力感到疲惫

你的努力与专注只有在你的学业
你不懂的体谅更不懂的细心
你只会要求我对你好
你知道吗
我很累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在一起是那么累的

我不明白为何我们需要那么辛苦
如果真得那么不见得光,那干脆别在一起啊
何必勉强
辛苦你我

我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感受
希望你知道我真的
喜欢你
我知道香蕉人是看不懂我写什么
我只是发泄我的不满
况且我不觉得你有多余的实践来看我的部落格
as you know
you are so damn busy!

1 条评论:

PhuiAnn ♥ 说...

honey..still okay?
don't make yourself suffer ya..
i know you love him..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
support you always :)
muakxx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