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爱.归零

那一夜晚 拥抱似剪刀
那一段情 那一行泪珠
浮现的 一幕幕情节
像电影 却没有倒带

拥抱彼此 却抱不住那情
仿佛提醒 爱情的脆弱 时间的摧残 你我的不坚定
结束无谓的解释 无谓的疲惫 无谓的坚信

让爱释放 你我从此归零
背对背的走向你的自由 自己的卑微快乐
曾经承诺 我的眼泪
你将为我擦去
曾经许愿 你的笑容
我们一同分享

将爱释放 你我终究归零
你的气息留在我记忆里 害怕被遗忘的我
或许从此 我的快乐
少了你的参与
或许从此 你的伤悲
少了我的分忧

眼泪拭去 这次我不再哭泣
三年 只不过 是场梦
梦醒了 爱归零
闭上眼 不是泪 是那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