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我的微笑,我的伪笑??
好久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强烈的感觉了..
已被埋没许久的情感突然涌了出来!!
眼前有许多甜美的画面,虽已事隔多日,但感觉尤新,我依然会甜在心头~
尽管如此,过多的回忆,也令我难受~
甜蜜回忆的后头总跟随着少许的苦涩~

虽然说已遗忘,但看见熟悉的情景,听见当时爱听的歌,脑海总会勾勒出你的模样~
夜阑人静的时候,总会期待那铃声的响起..我还期待着..
劝自己不去看不去留意你的一切,担心以平静下来的情感再次被牵动~
但事与愿违,总是忍不住去关切..
最后,搞到遍体鳞伤,又有谁会来慰问,又有谁会了解当时的感受???
大家只会说放弃吧..这些安慰的台词真的不能启到任何的作用..
不是不想,而是无法!!

现在的我和你就像两条平行线,不会有交集的一天..
我只可以站在你对面的地平线,默默的看着你,留意你的一切~
虽然知道平行线不会有交集的一天,
但我依然还傻傻地祈祷着奇迹!!!



我并不想恋爱,
我只想有个肩旁..
一个能够在我伤心时让我依偎的肩旁!
我想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